张良全,张良全讲师,张良全联系方式,张良全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营销业绩倍增/管理提效/TTT实战专家
28
鲜花排名
109
鲜花数量
张良全资历背景
(一)职业经历:
1. 全球五百强 韩国三星 天津工厂 国际采购经理
2. 全球五百强 美国双击软件(谷歌) 中国北方区销售总监
3. 独家开发版权课程《五维销售力》和《问题解决型TTT》
4. 企业领导力高级教练
5. 注册职业国际培训师CIPT
6. 2023年中国讲师联盟百强讲师
7. 高级心理疗愈师

(二)课程特点:
1. 聚焦问题:张老师认为,没有问题,就没有课程,所以,张老师所有课程围绕帮助企业解决真实的、高难度的、普遍的、重要的问题展开.每门课帮助学员解决几十个问题。
2. 实战案例:张老师认为,案例是课程的灵魂,没有案例的课程就是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,所以,张老师的课程里面会通过很多真实生动的案例,循循善诱,展开课程。
3. 体系模型:张老师认为,没有体系就解决不了问题,所以张老师的每一门课程都有自己严密的课程逻辑体系。
4. 落地工具:张老师认为,没有工具就无法落地,所以张老师的每门课程都会给学员提供具体的落地工具、EXCEL、表格文件等。
5. 练习互动:张老师认为,没有练习就没有记忆,你永远不可能在陆地上学会游泳,所以张老师的课堂上,一天的时间里面,安排有几十上百次的互动和练习。
6. 闭环节奏:张老师认为,一门课就像一首交响乐,要有自己的节奏和乐章,每个乐章独立完整,所以张老师的课程具有清晰的结构和闭环节奏。
张良全主讲课程
大客户营销/销售课程:客户开发、客户关系、业绩倍增、谈判沟通等;通用管理:企业文化、领导力、积极心态、职业规划、沟通、高效会议等;
TTT:课程开发、教学设计、课堂呈现、演讲汇报、行动学习等。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